Monday, March 1, 2010

心事重重

自从没再活跃于friendster之后,就没再写blog了。听说写blog能够纾解心中的烦恼,所以决定让我的blog重新营业。
自从从纽西兰回到我出生的国度--马来西亚之后,心情在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郁闷状态。可能是气候不同的关系,纽西兰的天空总是特别蓝,而马来西亚的天空就算晴天都显得灰灰的。而自从我回国后,心情就像头顶上的天空一样长期处于阴霾状态。或许是因为我放不下在纽西兰的美好时光,也可能是我不太愿意去面对回国后所要面对的烦恼与现实。

人就是要往前走就要往前看,这是许多人都知道的道理。但我却总是不由自主的一直回头看。这或许就叫做执着,执着的想回到纽西兰精彩写意的日子,执着的想回到大学时期与朋友相聚的美好时光。现实生活要面对的一些事情又增加了许多的烦恼。脑神经就这样被执着与烦恼拉紧着,让人有种寝食难安的感觉。

人生可能就像太极一样,有阴就有阳,有失意必有得意,有欢乐必有悲伤。相信我阴霾的天气很快就会有天晴的一天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好像也一直在抓着过去地度日子,一直放不开失去的自由。

    ReplyDelete